歧義

2011/12/27

20110218

一直浮躁動著的靈魂,至今下沉,輕輕落在這片淨土,不悲不喜。走過家外的那條路,過馬路,倏然看到昔日的自己,來來往往千百度。

我看到,自己背著一個大包,在一個下午,冒著雨,準備出發到康定;天黑了,我仰著頭走,對星星傻樂,踏著回家的路。

走在這路上,我好像成了旁觀者,從彼方,看著不知情的自己,那麼真切地活著。即使那是無數苦澀的日子,我一直堅持,沒有討愛情的華麗,學習一個人,學習接受孤單的自己,學習用心去愛眼前面前的一切。

我被自己感動了。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