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義

2008/09/24

失敗者的飛翔

Filed under: Feel,Live,Music,struggle,time-traveling,tiredness,work — pinksealife @ 12:57

【陳綺貞‧失敗者的飛翔】

妳知道嗎 聽妳說話

.

我只需要聽妳說話

在妳的聲音中

.
安全的讓我害怕
.
這是一個 快樂的警告

.

警告我別想逃

.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 絕不會是妳想要
.
妳的溫柔

.

.

包圍我

.

.

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妳的影子 巨大 像句喧囂的髒話
.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
,

,

,

,

妳承認吧!妳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

.

來不及為妳歌唱,妳瀟灑而昂揚
.
在一片荒涼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

讓我為妳飛翔 在妳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為妳飛翔 在妳殘破的天空之上
.
讓我聽妳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