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義

2008/08/28

「至少在今天」

Filed under: Love — pinksealife @ 20:39

From Oli”s xanga:

「至少在今天」教宗若望廿三世的十條聖訓

1. 至少在今天,我要試著活在「當下」,不用感覺到必須一次解決所有的問題。

2. 至少在今天,我要試著使自己行為表現良好。適當地穿著。優雅地談話。我的態度寬容和藹,富於用情心。不挑剔批評。我能改變自己本身之前,不去改變他人。

3. 至少在今天,我要試著快樂的過日子。

4. 至少在今天,我要試著自己去適應環境,不要求所有境遇都要順我的意。

5. 至少在今天,我要試著花十分鐘讀聖書,因為我的靈魂是如此的需要。

6. 至少在今天,我要試著作好事,不告訴任何人。

7. 至少在今天,我要試著實踐困難的事。當某人傷害我的時候,我會試著不露出自然的傷口。

8. 至少在今天,我要試著規劃自己的生涯,即使我不能限上計劃的詳細進度,至少我已經著手去完成計劃。如此一來,我不至感到失落,也不會變得軟弱無能。

9. 至少在今天,我要試著相信,儘管天地間存在萬事萬物,天主卻無微不至的照料我,好似我是唯一住在塵世的人。

10. 至少在今天,我要試著不讓恐懼戰勝我。我相信,這個世界是多麼美麗與美好。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