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義

2008/04/09

第二封信

Filed under: beauty,Feel,Guan Xi,Hong Kong,Live,wow! — pinksealife @ 22:18

 親愛的方姐姐︰

您好!提筆之前,先祝您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方姐姐,感謝您在忙之中能出時間來看我們,我們真的很高興。方姐姐,您知道嗎?在我聽您講自己的事,我真的很高興。我高興得好像自己在做夢一樣,夢見這麼多的演員,我簡宜不敢相信自己的眼晴。還有那個呂叔叔也很帥很慈祥的。還有那個胖哥哥,他也很好玩、很幽默。他表演的那些動作讓我們笑彎了腰。那一刻,我感覺到我是最幸福的。因為有這麼多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在幫助著我們,我們比任何人都要幸福。

方姐姐,我可以問您一下嗎?大學生活累嗎?我想大學的學校肯定很高很大吧!功課肯定多得不計其數,對嗎?姐姐,無論功課多或少,您一定要注意身體哦!雖然前途重要,但是身體的健康更重要。如果人的身體不好,又怎麼談得上前途呢?所以,您一定要注意身體哦!^^

方姐姐,您知道嗎?在您們準備走的時候,我們在校門口全體合照,我依靠在您的身邊,我感到很親切、很溫暖。您的微笑是那麼的甜美。在您們上車的那一刻,我那歡樂的心情突然變得沉重起來,眼淚也慢慢地流下來。那時候,我多麼的想跑過去把您緊緊的抱住,不讓您走。但是我不能,因為您始終要回香港的,即使您現在不走,您總有一天也回去的。所以我忍住了。我忍住淚水,不讓它流下來。您們走了之後,原來那充滿歡樂笑聲的教室變得如此的寂寞,連掉一根綉花針的聲音也能聽得見。空蕩蕩的教室裏只有我一個人,頓時,我再也控制不住了,我的眼晴變得模糊起來,淚水嘩嘩的往下流。

方姐姐,雖然您們回香港,但您們甜美的聲音依然停留在我的心中。方姐姐裏我在校園裏的一張相片,送給您,希望您能夠喜歡。還有,姐姐,您能寄幾張相片給我嗎?我真的很想您。還想呂叔叔他們。可我不知道他們的詳細地址。所以不能寫信給他們了。姐姐,到夏天您和叔叔、哥哥又來看我們喲!我期待著您們的到來。到那時我們一起跳苗舞、唱苗砍給他們聽呀!好嗎?姐姐,從現在開始,我也要努力學習,考上重點高中,然後再考到香港大學像您一樣在那裏讀書。將來也要像您們一樣回報社會。

最後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天天開心。

 

融水縣香港福幼女子班︰唐獻素養2008年3月20日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