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義

2008/04/01

一封來自廣西融水縣民族中學的信

Filed under: beauty,Guan Xi,Hong Kong,Love,Tears — pinksealife @ 21:13

之前我去廣西探訪了當地一所民族中學的女童班,今天收到可愛甜甜的丫頭另來的信,很是感動安慰,很想和大家分享這份美︰

p1160757.jpg

親愛的方姐姐︰

你好!我如此稱呼你,你不會介意嗎?你的學習還好吧!身體還健康吧!我挺想念你的,你知道嗎?

 你們的到來,使我們感到了世界充滿了愛。你們給予我們的關懷,給予我們溫暖,給予我們歡樂。這一切使我們感概萬千,打心裏的快樂幸福。不知如何報答對你們的愛心,可是愛心不需要回報的。只要有真心的付出,才有真誠的回報。這讓我們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們對我們的愛吧!這愛永遠存在吧!

方姐姐,你還不知道我是誰吧。我當然也是福幼班的一員。我名叫黃水潤,你覺得這個姓名對我來說如何?我在班裏是最胖的,自我感覺之所以,我笑起來臉鼓鼓,好難看。平時我都不愛笑太多,生怕顯露我的短處。但我也有我的可愛之處。比如我的圓而潤的臉,白嫩嫩的,很討人喜歡,同學都愛摸我臉,說我的臉好潤的,她們都羨慕我這張白而潤的臉蛋。為此我不再害怕笑,笑對我來說雖是醜陋,但它讓我感到快樂,心中充滿自信。我曾記得呂叔叔說過這樣一句話︰「自信的你,才會美麗「每天都對自己說一句「我很美麗」今天的你才會更加自信快樂」。呂叔叔說得一點都沒錯。我想方姐姐你是不是每天都對自己說「我很美麗」呀!不然你不會笑得那麼燦爛的。對嗎?

 再來說說我的學習吧!每天早6.30am起床,然後洗梳完畢就吃早餐,就到教室學習了。如果不做操,我還會去運動場跑兩圈呢!鍛鍊鍛鍊身體,對身體是有好處的。每天早上從7.50上到下仐.10才下課,其課間活動60分鐘,對於我來說很充足了。每天的學習帶來的疲倦,我都要好好的休息,以便學習好另一天的課。學習不能缺少玩,玩也不能太過火,要做到勞逸結合,才能更好的進步。方姐姐你認為呢?在班裏我的成績還算可以。雖然不是最厲害的,但也不是最差的。我在班裏擔任學習委員的職位,成績卻不是那麼完美。可是我會努力的,我會超越她人的。但口說充實,就讓我用實際行動來表現吧!要相信我哦!

笑、笑、笑,看我笑成甚麼樣了。照片上的我笑成了傻女孩。我要笑,笑得我開心,你也要笑哦!方姐姐,這樣你會更加美麗的!好了,時間不多了,ByeBye.

 祝︰學習進步,身體健康,笑口常開,合家歡樂

醜字莫見怪異071班黃水潤至上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