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義

2008/03/03

Hello World,

Filed under: beauty,Bless,Bliss,Courage,creative 便幸福,Faith,Feel,grow,Hong Kong,Live,Love — pinksealife @ 10:07

每天愛你多一些 =)   

 無求甚麼 無尋甚麼
     突破天地 但求夜深
     奔波以後 能望見你
     妳可否 知道麼

     平凡亦可 平淡亦可
     自有天地 但求日出
     清早到後 能望見你
     那已經 很好過

   *當身邊的一切如風
     是妳讓我找到根蒂
     不願離開 祗願留低
     情是永不枯萎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醉者
     便愛妳多些 再多些 至滿瀉
     我發覺我最愛與妳編寫 OH OH
     以後明天的深夜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醉者
     便愛妳多些 再多些 至滿瀉
     我最愛你與我這生一起 OH OH
     哪懼明天風高路斜

     名是甚麼 財是甚麼
     是好滋味 但如在生
     朝朝每夜 能望見妳
     那更加 的好過

     重唱 *,#,+,#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情深者
     便愛妳多些 然後再多一些
     我最愛你與我這生一起 OH OH
     哪懼明天風高路斜


p1160302.jpg

幸好

還在這裏

=)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