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義

2008/02/27

All for Beauty

Filed under: beauty,Feel,Hong Kong,tiredness — pinksealife @ 00:02

不知是哪一股力量,叫我去買Fashion & Beauty;又不知是哪股力量,叫我精神透支地逛街;又不知是哪股力量叫我在三聯拿起黎惠堅的書on fashion來看,叫我頭暈眼炫。

是一種失落。

記得從MTR出來,看到有日落在天幕留下的美,一心向著痕跡走上摩天大廈的高層。

但,最後只有我站在反光的玻璃前,看著那片美麗的紅越發虛弱。

而我,站得高,卻深感無能為力。

我一直追尋種種世間上的美,但這一刻,我竟然那麼無能為力。

實在難忘那時—我站在炫眼的大光燈下,選擇放下腳步,站在禁區前看著那乘載著美的航班起飛……

……我竟然放棄了…

 接下來我也不清楚自己做過什麼了……

這是一份失落,一份放棄了美之後的若有所失的感覺。

2 Comments »

  1. http://mymedia.yam.com/m/1692310

    Comment by billibala — 2008/03/02 @ 20:17 | Reply

  2. Bill,

    多謝。

    Pinky

    Comment by 我。 — 2008/03/03 @ 13:11 | Reply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