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義

2007/11/25

20071025 有個女孩叫feeling

Filed under: Live — pinksealife @ 03:10

「他們一開口就是我的誰怎樣、我家誰說了什麼、我的誰要幹嗎,但他們都忘記了自己的存在,因為他們所圖的,是平時人們壓根兒想不到的,最基本的快樂。」

 

「人性的脆弱總是在被限制了什麼、被禁止了什麼之後,才會主動地把要求的程度降低,來等待得到最後的一點點快樂。因為連最後的一點點快樂都必須要等待了,所以人性只剩下基本的尊嚴,以及一個累壞了的軀殼。」

 

如果要我選,我想當微積分。她是X常數,而我是次方項,見面是微分,分開是積分。

如果我是次方項,我會天天微分自己,只為了見你一面

 

Feeling,是感覺的意思,感覺不會落地,所以我一直是飛翔的。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縱我不往,子寧不嗣音?

 

子雲說我無聊,但我卻從他眼裡看出他的感動。

 紙鶴不會飛,但我對你的思念,會飛,它會飛到你身邊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