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義

2007/09/24

當「我好嗎」變成「我怎樣啦?」……

Filed under: Bliss,Feel,Fresh!,Laughters,Learn,Live,Love,Sea Life — pinksealife @ 01:01

上船以後

便開始過著這樣的一個溝通模式︰

“What’s up Pinky?”

“How are you?”

“How’s it going?”

以前

當我碰到朋友的時候

大家都是只是期望對方點點頭、一個微笑

這已經足夠

到有話想講時

便會很自然地說

現在有點不同

就是時刻都有機會要向人交待你點點點呀,做緊咩呀

對小妹而言

有點費神

記得在香港時

那時剛從巴黎來的buddy西非亞

就是常常覺得很累,要睡很多的覺

那時我還不太明白

現在我明白了

我怎樣啦?

哈哈

我現在呀

頭昏腦脹的

人家說我「嘔」病

不知道呢

就是四肢乏力-累-喉嚨痛-時差每天多一小時-很不習慣-快要lost in time and space 了

平時要看小妹溫柔的一面

恐怕有點難 (因為吃的都多,力氣聲線難免比較大朝氣也較盛)

病的時候來看看吧

哈 看我幼稚園老師一次在我生病時

對我說︰ 「唔,如果你成日病就好啦,好似而家咁乖」

這你就會明白

這個時候

喜歡重覆聽同一首「 I Believe」

感覺好像有人同我說話一樣

好幸福 =)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