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義

2007/09/08

望海的日子 – Hello World!

Filed under: Bless,Bliss,Courage,Faith,Feel,Identiy,Laughters,Learn,Live,Love,Portugal,Tears — pinksealife @ 05:51

 

今天在船上第四天了!過去兩天都是迎新,今天下午正式開始上課了!好興奮啊!

原來真的能免費收到在秘書台的留言了!

 

Motion Sickness

有一點水土不服,其他的都可以……

 

音。訊

人啊!即使我只有在陸地上才能收發電訊,你們也要多留言給我啊,最好每天一個 – ok?! 求求你啊……>.<

 

生活大小事

各餐都用buffet形式水果西湯意粉飯肉魚冷盤都齊全

我昨天去了室內泳池游泳了,小小的但還好 =) 之後去了玩跑步機!

這船有三角琴!我跟朋友好幾晚都去彈了哈哈

我房間都貼滿了相片︰有心泰遠的「心太軟」+「高力炸雪糕」+「芒果腸粉」,有很多9gal的相片、Ripples、教會、sing sirnepalcatherine、王子BBrenzoJay Baba!7CFOSLGLaw……還有很多很多

 

唉,可惜是一個朋友前陣子寄到悉尼給我的信還沒有機會從Godric那裏拿回……希望他不要把我的東西隨便拋到哪裏去啦……唉……

 

時差

在船上面常常因為航行到一個不同的時區而要稍為調整一下時間

 

像今天,時間慢了一個小時,變相賺了一個小時的時間睡覺 =)

  

  

   

陸地啊!

今天在船上看到陸地了!是意大利的Cisley,聽濤哥說是那是黑手黨 (全世界最嚴密的黑社會)的發源地啊!

 

 

日落

這裏的日落挺美麗的—很寬闊的海面,右邊是金黃色徐徐落下的夕陽,左邊卻是一片灰黑,就像在兩個不同的世界之間—wow!

   

   

   

   

   

周公解夢

昨天,我夢見身邊的人戴著一雙我在「好好」看中的眼鏡

是一副手製的黑粗框眼鏡

   

      

   

I can’t live without…酒?

Plenary Session 裏面討論著各種安排上的事情 其中有些趣的就是一些學生bb們為著不可以喝酒的事爭持不下︰辯論、振奮人心的演說、質問……outcomes 很豐富,豐富得在我看來有點過份……口中whisper「好煩呀…!」

為什麼沒有酒這樣大反應?是expectation錯配嗎?是帶著嘆世界的心態來嗎?是學生最大老師必須卑躬屈膝嗎?是有人帶著比較重的包袱生存?

 

 

我要一公升留言……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